陈帆fotochen

我的线上摄影课&工作联系 微信:fotocf

2017,我的新书全线上市 | 初学者、旅游达人摄影入门最佳读物,摄影爱好者进阶必选。


    

编辑推荐:

这本书是目前分类最详尽齐全、阐述最清晰直观,语言最通俗易懂的旅行摄影图文工具书,全新加入了包括中国传统文化的节气、风物等时下最新最流行的拍摄题材和技法,目前大众便捷的手机摄影以及小众青睐的胶片摄影都有独到的技巧见解,这本书既是是初学者、旅游达人的摄影入门的最佳读物,也是摄影爱好者的进阶必选。

 ——电子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作者陈帆以十多年环球旅行摄影的实战经验为基础,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对旅途中能遇到的各类场景进行了详尽实战解读和技巧分析,让读者在更完备全面的摄影基础知识轻松学习的基础上能够快速上手掌握摄影技法,并通过实践不断检验和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

值得推荐的是,除了技法讲解之外,作者还原拍摄现场,精心撰写了每一次拍摄前后的思考、体会和感悟,让读者在充分掌握摄影技巧的同时,知道每一张精美视觉大片的拍摄思路,这正是爱好者摄影技巧提升进阶的核心秘籍。

本书是向初级爱好者和有进阶需求的爱好者、旅游达人传授摄影技术、解答摄影疑问、提炼关键知识点的摄影书。



      历经多次延期之后,我的这本呕心之作终于上市了,这本书可以说是我写作以来最为耗费精力,也是最为用心的一本。精选进口纸高质量印刷,非常少见高厚度的近450页分量十足的内容,从我十多年全球旅行拍摄的三十多万张照片中精选出来的500幅照片(每一幅照片都详细罗列的包括拍摄技术数据、拍摄时间、详细拍摄地点等拍摄参数,让大家可以参照对比学习)和10万文字的内容,汇集了从我开始行走世界到现在的精华图片与拍摄秘技。

      实用性是本书最大的特点,也是我在撰写过程中秉承的最基本的原则,没有任何多余的废话和套话,以我多年环球旅行摄影实战经验为基础提炼,每一个技术要点都用图例解释,几乎囊括了旅行和摄影的所有问题,在对摄影系统知识进行全面和深入浅出讲解的基础上,对旅途中能遇到的各类场景进行了详尽实战解读和技巧分析。

        器材不会用,没有关系,每张照片都会讲述器材的使用要点和拍摄参数。基本知识没学过,也没有问题,这些年在各大主流媒体的长期的专栏写作和各地讲课讲座的经历让我有办法用最浅显的文字帮你解决入门时的各种困惑。除却主要的数码摄影技巧之外,目前大众比如旅游达人便捷的手机摄影以及小众青睐的胶片摄影书里有专门写两章向读者介绍技巧。

        除却旅途中能遇到的各类场景详尽实战解读和技巧分析之外,我还费心撰写了每一次拍摄背后的思考、体会和感悟,甚至拍摄背后发生的故事和自己摄影路上的心路历程,这些都是我在认真审视每一张照片,回忆拍摄现场,认真思考,反复推敲后的成果。我把这些内容剖析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了解到我在拍摄的同时是怎样思考的,并能清晰地看到这样一张张精美的图片是怎么拍摄出来的。希望大家在掌握了基本的拍摄技巧之余,针对不同的拍摄题材,不同的拍摄环境,能灵活运用这些技巧来服务内心,以摄影为工具,用画面更自由地表达。我想,这正是爱好者摄影技巧提升进阶的核心秘籍。 

        希望读到这本书的读者能感受到书里的诚恳和诚意,希望你在阅读之后,能带着你心爱的相机和充足的信心上路,更希望它能够一直陪伴你,陪伴你追光逐影,在你漫长的人生旅途中记录下那些一个又一个值得记忆和记录的瞬间。

——陈 帆


内页部分插图:

   (书内每副作品皆附详细的拍摄参数,参考学习绝佳典范)



网络正版购买地址:

当当网、京东、亚马逊

搜索书名《以影为伴:旅行摄影实战手记》可见。

摄影类图书阅读体验品质要求比较高,请到正规渠道购买。


推荐给你身边同样爱好旅行、摄影的朋友们。





评论
热度(7)

© 陈帆foto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