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帆fotochen

我的线上摄影课&工作联系 微信:fotocf

它是诗意的历法

是百姓的烟火日子,

是中国人的乡愁与情怀。


昨天开幕式老谋子的这个24节气倒计时,彻底激发了国人的自豪与荣誉感。

或许是几年前我在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过一本书《人间时节》的缘故,昨天开幕式后我在微博转发了央视版图片,没想收到了许多网友的催更留言,还有不少网友私信我说看直播时想起了我的摄影,谢谢大家的厚爱,要这般完美诠释大国的底蕴与厚度,自认还有不小的差距,不过肯定会持续更新的。

包括大家强烈要求的竖版壁纸。

.

👉我是摄影师陈帆,谢谢大家的关注。

📸图片摄影:相机佳能5d4 镜头2470,70200,

📸修图:photoshop

评论(3)
热度(21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帆foto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