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帆fotochen

我的线上摄影课&工作联系 微信:fotocf

    这是我的第六本书,又加印了,感谢大家。


    晚上电子社的编辑告诉我,我的书又要加印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最近几年,其实已经慢慢的减少了商业拍摄的量,把重心转移到了人文地理摄影,辗转于各地讲座、授课,忙也充实,写的书不断得到读者的认可也是非常开心的事,这也是支持我一直走下去最强大的动力,转帖几张当当、京东、天猫读者的评价,再一次给大家分享这本书,希望对入门爱好者和希望提升的摄影师有一定的帮助,大家一起享受摄影的乐趣。


详情介绍 点击:当当京东

给光影爱好者 最好的新年礼物。


评论(1)
热度(281)

© 陈帆foto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