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帆fotochen

我的线上摄影课&工作联系 微信:fotocf

初学者、旅游达人摄影入门最佳读物,摄影爱好者进阶必选。


编辑推荐:

这本书是目前分类最详尽齐全、阐述最清晰直观,语言最通俗易懂的旅行摄影图文工具书,全新加入了包括中国传统文化的节气、风物等时下最新最流行的拍摄题材和技法,目前大众便捷的手机摄影以及小众青睐的胶片摄影都有独到的技巧见解,这本书既是是初学者、旅游达人的摄影入门的最佳读物,也是摄影爱好者的进阶必选。

                                             ——电子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作者陈帆以十多年环球旅行摄影的实战经验为基础,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对旅途中能遇到的各类场景进行了详尽实战解读和技巧分析,让读者在更完备全面的摄影基础知识轻松学习的基础上能够快速上手掌握摄影技法,并通过实践不断检验和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

值得推荐的是,除了技法讲解之外,作者还原拍摄现场,精心撰写了每一次拍摄前后的思考、体会和感悟,让读者在充分掌握摄影技巧的同时,知道每一张精美视觉大片的拍摄思路,这正是爱好者摄影技巧提升进阶的核心秘籍。

本书是向初级爱好者和有进阶需求的爱好者、旅游达人传授摄影技术、解答摄影疑问、提炼关键知识点的摄影书。

网络正版购买地址:
当当网、京东、亚马逊
搜索书名《以影为伴:旅行摄影实战手记》可见。
摄影类图书阅读体验品质要求比较高,请到正规渠道购买。



推荐给你身边同样爱好旅行、摄影的朋友们。





评论
热度(21)

© 陈帆fotochen | Powered by LOFTER